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回校上课


一周的农历新春假期结束,是时候打起精神回到工作岗位继续拼搏了。
管他龙年兔年马年,只要拥有上帝耶稣和圣灵,每一年都是好年,每一天都是好天!

虽然学生乱写的笔记改得好痛苦,虽然学生潦草的字体看了头好痛;可是没关系,改就是了,做就是了。不是认命,而是认真把责任范围内的事情做好。学生的责任就是用功读书、认真完成作业;老师的责任就是教好书、认真批改作业;耶稣门徒的责任就是活在世界上却又不属这世界。这么说你明白吗?

呃……不明白?

没关系,祂懂我懂就好了。因为我的盼望就在基督里啊=)
Every day is a brand new day to know God, trust God and love Him more and more.

1 条评论:

  1. 看你的部落格,唤起我以前当中学老师的回忆。我相信你是个尽力的好老师,加油哦,不要像我做了‘逃兵’。

    回复删除